close

Afternoon tea in the Naked Cafe~

下午三點,正是下午茶時間,本想去的forty Cafe因會耽誤到接哥哥的時間只好留待下回....

在去Naked Cafe的路上,我先跟Jenny預告會有一隻大熊熊

  雖我是台中人,the Naked Cafe每次都是開車呼嘯而過,根本不知他是有名的店

平常我一下課就趕著接哥哥+黃昏市場買菜+煮晚餐(4蔡1湯是非常典型的我家晚餐)

如果我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,我也是美食鑑賞團一員~~到處吃吃喝喝誰不愛?

終於...Jenny and I arrived in the Naked Cafe..

我們一進門,只聽到"歡迎光臨",約有3秒鐘時間沒有人帶位(客服要加強嗎?),

但是眼尖的我看到大熊正坐在那等我們,桌上也有menu..so we went there!

  

今天我點了一份甜蔥鮪魚法可夏+熱酷搖特調coffee

(用外帶杯=>現正邊打字邊喝我加入冰塊的special coffee!)

Focaccia吃起來還滿爽口的,只是我不喜歡冷卻後硬硬的麵皮(也許有些脆?crunchy!)

Jenny沒吃午餐,所以她吃不少法可夏裡的鮪魚加生菜

我們還一人拿一本書假裝悠閒母女檔~~

 

當我們吃到一半時,突然Jenny說"媽咪,阿姨太吵了!"

重點是:她還放下餐具摀起耳朵@@

尼克空間小,隔壁桌和後面桌的對話都很清晰(干擾度百分百)

這讓想安靜的客人只想速速吃完東西走人.

 

After having afternoon tea in the Naked Cafe, I think I'll take Eric there next time.

But next time, maybe I'll choose a better seat to enjoy a free moment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旅行的二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